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30 June 2010

一个星期过去了

这样就一个礼拜过去了。。

真快。

说要忘记你

其实哪里那么容易呢~~

要记一个人很简单

忘记一个人却不简单。。。

无时无刻

都会回想你说过的东西

记得你叫我喝多多水

记得你叫我要开心

不要把不开心的记在心

可是

这些都完全做不到了。。。

因为少了你的叮嘱。。

现在

想和你聊天

一直在犹豫该不该找你。。

找了你。。

可是我就像和墙壁说话。。

没有一句回复。。

这个我也预料到的

你哪里可能还会和我说话。

我哪里有资格和你说话。

有可能我在你心中是最恨之入骨的人。。

我还很笨到去问你我们还是朋友吗。。

敌人就有我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