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24 June 2010

结束了

结束了咯!!

呵呵

没想到

才短短2个星期多

我们就结束了。

真的来得快

去得更快。

所以说

我为什么会没有信心。

你见到了咯。

我可能只是个过客

我相信你会找到比我好10倍的

比我更体贴你的

比我更加关心你的。

我摁本就不配被爱。

为什么他偏偏在你不信任感情的时候出现?

呵呵。

我喜欢这句~!

全部都是我的错~

也没什么话好说了。

是我心甘情愿 放手。

我知道

如我不放手,

这只会带给大家痛苦。

为了不让你痛苦

我选择退出。

祝你

早日找到更好的。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