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17 June 2010

15/6 & 16/6/2010

15/6/2010

today i did sms u

asking how are you,

you replied feeling better,

tat time i am happy.

then you say u will back to pg at 16/6.

我真的放心很多。。

因为你feel better了。。

以为想和你聊一下。

你说你和朋友在一起。

那么我也不敢打扰了。

----------------------------------------------------------------

16/6/2010

早上和你morning。

你的reply我很喜欢,

因为多了个很亲切的称呼!

很sweet!

其实我都是在上课和你sms。。

因为太想和你聊天了。^^

然后10点多了

我也没sms你。

因为怕你在 驾车。

我也乖乖的专心上课。

一直到8点收到你的sms。

开心你平安回到pg了!

过后就开始msn聊。

整个聊天我是开心起来了!

只是你一直道歉,

我没有怪你

请不要自责。

我是爱你的。

我了解你的状况。

我不会怪你!

我深深地爱着你!!!

到最后

你说用电话聊。

我说可以。

真的很久没听到你的声音。

很想念你的声音。

可是你没有 钱了。

这是我才惊讶,原来你是preapid的。

那么我们的第一次聊天接近1小时多

一定花了不少钱。对不起。。

我也主动的打给你了。

我很开心当我在和你聊天。。很温馨~

在电话里,

你说我“傻瓜”。我是多么的甜蜜!

那种感觉是形容不到的~

到了12点多

我也乖乖的去睡了。

喜欢你叫我“傻瓜”。。

是多么的亲密~好听~

还有也很想念你的“恩 hmm”。。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