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11 June 2010

10/6/2010

今天我都sms你

有一些是告诉你我的行踪

有一些是cheer you up的

希望能让你不down。

等到11pm多

终于看到你online了

我就找你

还好你有回复

这样我放心些。

可是到最后

你没说声就off了。

我了解你的心情。

所以不敢打扰你

明天你要干早车回KT。

你要小心,一路平安!

我在这里祝你家人会平安渡过。

所以接下来的几天,

我暂时不sms你。

可是你觉得不开心的,

欢迎你来和我谈

我愿意做你的耳朵。

我愿意做你的听众。

好了。。

暂时到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