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14 June 2010

13/6/2010 & 14/6/2010

我又来报告了。

13/6 的晚上

忘记几点了天空如有人洒水下来

稀里哗啦很大。

我没吃晚餐。

不想吃。

8点多,我就倒在床上睡了。

就是大雨把我吵醒。

9点多我爬起来了

因为睡不到了。

闭上眼睛,

脑海就出现你的一切。

为你感到很心痛。

然后觉得天空在为我流泪。

爬起来后

我就一直对这电脑。

有人都在fb post笑片

按了来看,我是笑不出的。

心在想着你,那里还笑得出?。

我就一直呆。。

一直呆到2点多

我才肯睡。

因为我很怕,再次闭眼,又会想着你。

我2am睡了。

难免的,我也在想你。

到最后,

我告诉自己,

我不能倒下来,我倒下了,那么谁来支撑你。

我要做你背后支撑你的那个。

我要坚强的撑住你!

---------------------------------------------------------------------------

14/6/2010

我今天都还好。

还是在担心你到底如何了。

12点上完课。

我就把那封sms send给你了。

我要鼓励你。

我不希望你在那么的down了。

我不想你再那么难过了。

我也有问你如何了。

你说你要去冲凉。我说ok。

其实你有回复我,

我是放心些。

其实我是很想和你聊天的。。

但是

却怕你在忙丧事。。或没心情聊天。。

我也就取消那个念头了。

希望今天的你是feeling ok。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

希望你会来找我倾诉。

我愿意做你的耳朵!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