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08 June 2010

7/6/2010

很久没回来写了。。

今天就来写写~~

7/6
这天
你回复我的msn说来不到找我
我也没关系
因为5&6号
我不在kampar
我没通知你一声,对不起。
也幸好你没来找我,要不然就白走一趟。

下午3点多
我msn你
因为看到你online
可是那时我很累
你突然说个sweet。
我也很奇怪,我也没理会。因为累得关系
过后我就去睡了。

8点多
又看到你online
我又来kacau你
你突然叫我dear
很惊讶!
你就问我喜欢这个称呼吗?
过后就开始开cam聊天。
845,你说要出门
可是我不想和你bye bye
因为很怕失去的感觉
你也送了个muacks
然后你叫我sms。。
临走前你问了我can i chase after u?
我顿时吓了一下。。

9点多
你sms来了
我无意间问你是否在驾车。。
你说是
我立刻reply你
不要驾车sms
你和我道歉了~

等到11点,
你回到家了。
我们又来开cam聊天了。
你一直想我道歉说不敢驾车sms了。

12点了
你说你要 关机因为你要睡了
你说用电话聊。
你也打过来了。
我们就开始在电话聊!

整个聊天,
你令到我很幸福!
是你让我感受回幸福!
谢谢你!

我们足足聊了56分钟02秒!
有史以来,最久的一次!

结束前,我也接受你了!

1点了
你要睡觉了!
我们就挂上电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