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09 June 2010

8/6/2010

这一天

你开始做工了。。



我9am+

就醒了一下

过后就sms你

你问我醒了

我说恩,可是还很累

过后我就赖床。。

又睡回了



等到12pm+

我真的起床了

我这天也没什么sms你

因为知道你做工

一定会很忙

所以也不敢打扰你



到下午了

我电话没电

所以也没sms你



等到了5点多

你说你开会。
恩,我也不打扰你

6点我上课。。
6点多你说你现在回家
我就吩咐你要小心。。

我就上课。。
有时无聊,就拿电话出来看下。。
等到8点了
你都还没回复。。
有点担心了
我一回到家
就立刻报告你我回到家。
你突然的说:Im sad

我这时真的吓到了!

然后我就立刻打电话给你
你没有接
我就立刻查你有开msn没

我nudge你了
你才把事情告诉我
我听了也担心了~

我冲凉的时候
突然很想打人发泄
我恨我自己安慰不到你什么
也帮不上你什么。

晚上,
我都心情低潮。
我更加不敢去打扰你
因为不想让你烦上加烦。

我也没吃晚餐
因为有点肚子不适,
也没有胃口。
请你原谅我没吃晚餐~

11点多你关msn了
我也做我自己的东西
12点我sms问你睡了吗
你没回,我就猜到你睡了~

我1点才睡觉
睡觉时,
我都有开着radio
radio明明在播着那些remix的歌
可是
我不知觉得眼眶湿了。

过后也慢慢的睡去了~~~

---------------------------------------------------
9/6/2010

7点我醒了
我sms一句morning。
你没回
我想可能你还在担心。。

730我朋友来载我上课。
我一上到车
radio在播《祝君好》
那首歌是悲伤的。。
望着窗外
天空阴阴的
那时我又胡思乱想了~~~~~


寧願沒擁抱共你可到老
任由你來去自如在我心底仍愛慕
如若碰到 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遠處 祝君安好
雖不可親口細訴


接下来
radio就播了Sweet Dream by Beyonce。

到了学校了。
下车了~~~
那个脸上的笑容是假的~~

我笑不出~~~~~~

我还在担心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