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27 July 2009

now

深夜的现在
本来就应该要睡

不懂做么有起来按facebook。。

我真的按少一下都会死。。

不想再讲了!

现在
我最期待的就是
星期六!

那个时候
也是放牢的时刻!
什么鬼assignment & midterm
全部都完了!!
可以松一下。

那一天
我也会下KL一日游。。
跟朋友。

虽然
这一次
我对assignment的贡献很少
我知道我很懒。。
我这次也要谢谢姐姐!!
每次做完一个
就send给他检查error。。
我的group mate都很崇拜下
因为
send过去时,错误一大堆
send回来就没有错误。

真的很谢谢姐姐!!
我知道单单请她吃是不够的。。
我已经决定请她吃sushi king。。
多少餐都无所谓!

8月
要准备final啦!!

讨厌的考试。。
也是决定生死的关键!!

要钱,就要努力读书
拿gpa超过二!!



在我读着tax的当儿。,
Lim Yi Ru特地从安顺买回来给我吃得猪肠粉。。
RM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