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01 July 2009

。。。

我吻过你的脸
你双手曾在我的双肩
感觉有那么甜我那么依恋
每当我闭上眼
我总是可以看见
失信的诺言全部都会实现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和寂寞交换着悲伤的心事,
对爱无计可施,
这无味的日子,
眼泪是唯一的奢侈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恋人爱成路人

才知道有些感受
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之间隐藏了什么
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可是你,你怎么说
你知道后是不是从此避开我
我一样难过
多希望我们不曾相识过

这感情不值得我犹豫
不值得我考虑
不值得我爱过你
这种回忆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这段感情早就应该放弃
早就不该让我浪费时间找奇迹
这样的你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为你而坏了心情
我决定不为你而毁了心
放弃爱你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成全自己 受过伤懂得怎戒备
甜蜜储起 仇恨至死 哪个猜心者不卑鄙
但我无从逃避 机关算尽 发现唯有你
我舍不得 我也输不起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