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11 July 2009

感触

我这个时刻
很想很想要写东西。。。!!!
我忍不住了!!

今天是KTAR的毕业典礼。。
但是跟我有什么关系??
有朋友今天毕业??并不是!!

刚刚骑脚车经过,
那个心突然很感触。。

我突然间很想快点毕业。。
我很想去经历一下。。
(虽然我已经经历过一次。。那就是姐姐的毕业典礼)
我心突然很想快点毕业。。
不知道为什么。。
那种心情真的很难去解释。。!

但是
一想到毕业,
我就有点不爽。。
因为我收到风说
我这一批
不能在Kampar毕业。。
必须回到KL毕业。。
想到这个就很不爽了!!
我不想回KL那个烂地方毕业阿!!!

毕竟我在这里都呆了3年。。
对这里产生了很多感情
太喜欢这个优美的环境
我真的很想在这里毕业!!

为什么我这批就是那么烂的??
什么鬼benefit都没有的!!!
每次都欺负我这一批!!

真的对UTAR很不爽!!!

我要在Kampar毕业!!!
我不理!!!

恭喜KTAR生,
你们终于都毕业了!!
恭喜!恭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