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09 July 2009

这几天(4/7~7/7)

拜六那天,
七早八早就跟KY的车回KL。。
就是这样
我这个学期第一次skip class!

到了KL已经是八点多了
然后
就赶过去崇文的运动会。。
在那里,见回我的老师兼同事。。
全部都惊讶。。
因为我是临时改变主意回去的。。

原本以为会见回老同学的
怎知道,原来全部放飞机。。
只有小猫几只。

过后就回阿妹的家休息。。
结果一睡下去,
就不省人事。。
很累!!!

睡醒了,
整个人好像不舒服。。
就等爸来载我
一起去吃晚餐。。
回家后,吃了一粒头痛药。。睡觉!

第二天以为没有事可以回金宝的。。
结果,头还是很痛。
打算不回,。。
拜一才回。
又在继续睡。。
还是没有什么变化。。
晚上,妈妈从槟城回来
煲了一杯苦茶给我喝。。

到了拜一早上,
情况还是不变。。
又有点作呕。。
终于都去看医生了。。!

哈哈,平时风吹雨打都不倒的我
终于都病了!!

拜一又来skip class!

拜二,好多了。。
爸妈就载我回来。。
真的感动!
感谢他们!

载了我回来,他们上怡保一下。。
两点下课,他们刚要从怡保下来,
我就叫他们载我去翦发。。
我终于都肯去剪头发了。。

晚上,我再去上课。。
朋友们都说,
才短短几个小时,
你发生什么事。。
我只答:因为我的病突然发作,头发都掉完,只剩那么多。。

在这4天内。。就发生那么多事情。。
有其中的3天,我完全没有吃饭。。
生病就是这样。。

生病是不是休息的好借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