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11 July 2009

头发

最近
剪了短发。。

今天走在学校里
都是低着头走。。
很不想被人认出。。

今天
明明有一班朋友
是向我迎面而来的
我立刻把我的头低下来
有几低,就几低。。
我很不想给人认出。。。

自从病了回来。。
我很不想出现。。
很想把自己收起来。。
我暂时真的很想不出现。。

我有一直在问
我可以人间蒸发吗??

我出现的频率太多了。。

现在走在校园
都很怕遇到熟人。。
好像做了什么亏心事。。哈哈。

现在的头轻多了。。

剪完头发,
妈妈问了我一句:舍得剪刀那么短了咩??
我对她笑了一笑。。

这个头发,
几时才会长呢??
长了过后,
我又会等到几时才去剪呢??


PS:今天舍得去请假了!!

PS:东西好像永远做不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