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06 July 2009

不要以为

你们不要以为我是一个好人
我从来都不是!
你们都被我的脸骗了

我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好。。
我不是个负责任的人,
我是一个懒惰虫。。

讲真的
我真得很不想做
我很讨厌做这些东西
我很想半途就丢掉他
可是,
良心就是过意不去
才会继续的做下去
就这样的继续到永无止尽。。

我真的很想放手。
我不要做了!!

为什么就是要找我??
我不是个好人!!
找别人不可以吗????
我对这些东西已经很厌倦了。。
你们有谁了解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