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02 January 2011

Yang 样 Shuai 衰
mr5357

认识你也是偶然!我们对白也不多,但觉得你很emo和不开心,也许你真的疯了,不过谢谢你like和曾经安慰~~2011里可以看到你的改变~~

胡砸
‎8905 ,对你的印象也不是很深,不过咱们是不是有辽国关于食物的? 看了你的照片,头发短短时,还不错的货色嘛!;)

Eugene Cjs
‎8905~ 你就是个很照顾小的大哥哥啦~ 人很好~是缺了点气势~缺了点信心~加油啊

Jack Yi Jing
‎2405 - helo another leng zai..my senior too..knw u in the year 2010 right..haha...being so nice to me and treat me v good..haha...glad to knw u ...
but pls dun emo emo al the time la k..haha :-) wish u all the best in the year 2011...happy new year

Vico Zai
‎8905,叔叔>< 你的星巴克还不错哦!次次都正中我想要的味道(^.^) 你啊~不要一直傻傻找目标~有缘千里来相会(^.^)加油哦

林昌珉
‎245,“就算我沒錢都要,我都會自己賺錢,存錢買我自己的東西” 就是這樣認識的~~人挺開朗的~不錯的一個人~雖然有時候會反應遲鈍,但是真正相處起來,很不錯的哦~過我的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