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23 January 2011

customer service

请不要聘请我

去做那些什么serve customer的工作

因为

我是不会微笑着来serve 顾客~

除非

你真的不怕我帮你赶走顾客

你就尽管来请我咯~

我365天 24小时都不会微笑的。

我只会板着那个脸。

我是个不会笑的人

然后,

我不会为了你的公司

而带着个假笑容来做工

除非你杀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