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23 January 2011

shopping

说到shopping

我都不喜欢人家陪我shopping

我陪人家就无所谓

为何呢?

当如果我看到一写喜欢的东西

当然是要慢慢选

可是没有理由要一大班人

就特地在店外等我一个人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我会很超级不好意思

要一群人就等我。。

反过来,

我等人家

就会无所谓

等多久都没关系

所以我很不喜欢shopping

如果要,

我都会自己一个人去买

可是

自己一个人去买

就会觉得很没mood。

总结

我宁愿等人家,

都不要人家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