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26 August 2010

结束营业

我以前都很执着。。

2008年时

我都坚持不玩facebook

因为那时还新

不想改变

所以都很坚持只是friendster。

也忘了几时

我接触facebook了

一玩就玩上瘾了

通常玩上瘾

就会执着不肯放手。。

这是我的第2个执着。

天天都在按

什么时候都在按

真是可悲。

好像考试的题目是facebook那样。

过了许久,

不想要按facebook了

就吵着要 离开。。

结果一致不舍得放手

这是我执着的第3 ~

一致都不肯放手

好了!

今天我都终于离开了。

我已经关了我的facebook account了~

他已经是结束营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