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18 August 2010

还是自己来

还是自己来解读自己的心情

不会再把它show出来。

因为show出来

别人只会说

你博同情

你无聊。。

还是收起来

自己暗地里的去承受

自己受苦。

我再也不会麻烦你们了!!

haiz!!

把心拿出来关心人

结果只是得到批评

人家只会觉得你是多余

你那么八卦。。zomok。

这就是良心当狗吠。

那么努力的去关心你们

那么谁来关心我。。

你们就需要人关心

我就不需要。

我不是人!

只有你们是上等人

我是贱婢。

我是应该要关心你们。

那么我l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