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16 August 2010

原来

哈哈

真好笑

以为我真的是开心。

就是有人投诉了。

我才不po不开心的东西

你们或许也太天真了 哦。。

一个不开心的小孩

突然间

有一天说开心。

不会觉得奇怪吗~

Haiz

原来我就是自私的

原来我就是38的

原来我就是小气的

原来我就是不通情达理的

原来全部都是我的错

原来我就是无用处的

原来

很多个原来

原来我是废材一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