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18 November 2010

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



你迷人眼神俘虏了我
我想没有什么东西比这更致命
我努力想结束 这段迷失感情
可我发现没有勇气和说再见
难到注定爱上 最后伤是自己
难道注定这一切将是回忆
不属于我 为何和我在一起
是不是因为寂寞和空虚

如果我人 却不到
就算全世界也不开
我想问一问 能否爱我一次
遗憾我并不是唯一

如果我失去这一切 能换来
就算失去全世界也不伤
我以为人一起 就会在一起
可怜我还一直为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