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29 November 2010

11月29号

这个日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在乎这个日期。是吉日?也不是。这天是我一个中学朋友的生日罢了。虽然事隔了3年,我还是会风雨不改的在这一天的祝福他生日快乐。可能还是很在乎他gua。。我也不知道。他也没什么特别,也是人一个。让我回想了很多很回忆的事情。。。。真的!只是真的很久没有和他见面。当年,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尽然会和他有绯闻。笑死人的说。。过后有几次抽签,都和他坐隔壁的。。还有一次帮他reload电话,被他发现。他死都塞回rm10给回我。。然后有一次上历史节,玩他的电话,结果害到他电话被老师没收,另一个女同学就挨义气帮我赎回他的电话。。接着,一存到钱就帮他偷偷reload电话,每次都进rm10。都有10多次了。。。有一两次特地买mcd早餐请他吃。。可是,他都很回避我。 。 我了解得。。haiz。。到了毕业前的一个聚餐会,和他合照时都很尴尬。。。毕业典礼后的一个shabu shabu餐,都特地不想和他坐一起,都坐远远的。。。2008年生日,作弄他,买了贴身衣物用报纸包给他。。2009年生日,特地的打电话祝贺他,聊了10多分钟电话,有点开心。。却只是短暂的开心罢了。。2010年1月,去了一个朋友的21岁生日,朋友们还是在玩我们。是有和他合照,也很尴尬。。3月也是去一个朋友的生日会,他很迟来。那时候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也没有派人和照片!因为我很不想!5月,我自己的生日,我只是请10个朋友吃饭,他们都很好奇地问我zomok唯独没有请他。。。到了今天是他的生日。我预早一天sms祝贺他。和他的交集月来越少了。。以后不知道还会和他联络吗?还会遇见他吗?还会风雨不改的祝贺他生日快乐吗?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