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09 August 2011

很久没回来了。。

现在心很痛。

为什么就一直是这个感觉!

我很受不住

心在哭了。

有谁知道。

有谁会了解。

可以让我放肆的 哭出来吗。

我很讨厌遇到你们!

我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会去报名。

还没愈合的伤口

再受到创伤。

这个伤口永远的不会好。

慢慢的,血会流干。

变得冷酷无情。

这个不能怪我。

放心,你不会再见到我了!

不止你一个。应该是说大家都不会再见到我。

我没有脸见大家。

你们走你们的星光大道

我会走我的羊肠小道。

不会有交集的到路。

我不想再有什么尴尬的感觉。。

我的心已经很痛了。

一个一个 永无止境的轮流伤害我。

我还要嬉皮笑脸的来应酬。

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任务。

我承认我没用!

够了!!

我受够了!!!!


你什么jibai lanjiao ma hai!!!diam gao你的死人头柒h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