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23 years old buy which already work for ONE year yifeng89@gmail.com

19 March 2010

回家

也是其中一个在烦恼我的事情。。

不想回!

回了家就好像坐监牢

每天都要呆在家里

又不能出门。。

每次出门回来,

一定会被念

不回家

又说那么你留在金宝zomok

你不回来就以后别回来。。

到底你要我怎样?

我出门就是因为放假,去见朋友。。

在家,我玩电脑,睡觉你又念

我出门你又念

我留在金宝你又问zomok不回家。。

我到底要怎样你才不会念?

每次回家就像宾妹,扫地,抹地,煮饭,洗风扇。。(我是无所谓)

迟了冲凉,你念

夜睡,你念

迟起,你念

玩电脑,你念

念念念念念。。。。。。。。


总结,这个5月假期我要回家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